<%@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GBK" pageEncoding="GBK" %>
<%@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GBK" pageEncoding="GBK" %>
欢迎访问银华基金! 登录 | 注册
您的位置: 银华首页 > 走进银华 > 银华风采

银华风采

  • 2021年9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21年9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获“七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21年9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及“量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
  • 2021年9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十大明星基金公司”、“主动权益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奖。
  • 2021年9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21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金基金·债券基金五年期奖”。
  • 2021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基金荣获“金基金·债券基金七年期奖”。
  • 2021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七年期奖”。
  • 2021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金基金·TOP公司奖”。
  • 2020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金基金·债券基金五年期奖”。
  • 2020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五年期奖”。
  • 2020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十年期奖”。
  • 2020年7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金基金·TOP公司奖”。
  • 2020年6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
  • 2020年6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20年6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
  • 2020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20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获“七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20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20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这是银华基金第7次荣获该项殊荣。
  • 2019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金基金·债券基金奖(三年期)”。
  • 2019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逆向投资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分红基金奖(一年期)”。
  • 2019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奖(三年期)”。
  • 2019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奖(十年期)”。
  • 2019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
  • 2019年4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9年4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9年4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9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19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明星基金”。
  • 2019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持续回报绝对收益明星基金”。
  • 2018年6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荣膺“中国基金业二十年领军人物”。 
  • 2018年6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总经理助理王华荣膺“十五周年金牛杰出基金经理”。
  • 2018年5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公司”。
  • 2018年5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总经理王立新荣膺“公募基金20周年行业领军人物”。
  • 2018年5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偏股混合基金”。
  • 2018年5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金基金·债券基金”。
  • 2018年3月,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基金在晨星(中国)2018年度基金奖评选中荣获“激进配置型基金奖”。
  • 2018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这是银华基金第6次荣获该项殊荣。
  • 2018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8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8年3月,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基金评选中,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基金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8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2017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
  • 2018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18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沪港深增长股票基金荣获“2017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
  • 2018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获“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18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全球核心优选荣获“三年持续回报QDII明星基金”。
  • 2018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基金荣获“三年持续回报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
  • 2018年3月,在《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盛世精选混合基金荣获“2017年度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18年3月,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英华奖公募基金20年特别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最佳主动权益基金管理人”。
  • 2018年3月,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英华奖公募基金20年特别评选中,银华核心价值优选、银华领先策略、银华富裕主题、银华中小盘精选获“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
  • 2018年3月,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英华奖公募基金20年特别评选中,银华增强收益荣获最佳回报债券型基金(二级债)。
  • 2017年5月,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明星基金”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获“2016年度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17年5月,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明星基金”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
  • 2017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金基金·TOP公司大奖”。
  • 2017年4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膺“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
  • 2017年4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荣膺“2016年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 2017年4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基金荣膺“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7年4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膺“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6年5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内需精选混合基金荣获“一年期偏股混合型金基金
  • 2016年5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荣获“金基金·TOP公司大奖”。
  • 2016年4月,在《中国基金报》主办的“英华奖”评选中,银华内需精选混合基金经理邹积建荣获“三年期权益类投资最佳基金经理
  • 2016年3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纯债信用主题债券(LOF)荣膺“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6年3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荣膺“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6年3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内需主题混合基金荣膺“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 2015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和谐主题混合基金荣获“金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奖(三年期)”
  • 2015年4月,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4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和谐主题混合基金摘得“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奖项
  • 2015年3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和谐主题混合基金荣膺“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 2014年9月,在《中国基金报》推出的第一届中国最佳基金经理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姜永康获得“五年期固定收益类投资最佳基金经理”奖项
  • 2014年3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评选中,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基金荣膺“2013年度股票型金牛基金”。
  • 2013年4月,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金基金十年·卓越成就奖”。
  • 2011年4月,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八届“金牛奖”评选中荣获“2010年度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旗下基金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基金也同时荣膺“2010三年持续优胜股票型金牛基金”。
  • 2011年4月,在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中国银河证券、上海证券、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八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基金获“金基金三年期产品·主动型股票基金奖”。
  • 2011年4月,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称号,旗下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基金摘得“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
  • 2010年6月21日,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和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七届中国“金基金奖”评选中荣获“金基金·投资回报公司奖”,旗下基金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获得“金基金·主动型股票基金奖”,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获得“金基金·债券基金奖”。
  • 2010年6月21日,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基金在晨星(中国)2009年度基金奖评选中荣获“股票型基金奖”,成为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股票型基金。
  • 2010年5月,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中国银河证券、天相投资顾问、招商证券、海通证券联合协办的第七届金牛奖评选中荣获“2009年度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旗下基金银华价值优选股票基金和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基金也同时荣膺“2009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 2010年5月19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提供数据支持的2009年度“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中,凭借2009年的优异表现,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09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称号,银华核心价值优选股票基金、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基金、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荣获“2009 年度股票型明星基金奖”,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基金荣获“2009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 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08中国明星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凭借持续稳健的优异表现,获得“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
  • 2008年3月31日,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07年“金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最佳投资者关系”大奖。
  • 2008年1月11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安信证券协办的 “2007年度中国明星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市场营销明星基金公司”奖。同时,银华旗下的增强型指数基金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获得“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奖”。
  • 2008年1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07年度金牛基金公司”奖,这是银华基金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 2007年5月,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06证券时报年度明星基金评选”中,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明星基金管理公司奖”,银华优质增长基金获得“大基金明星奖”。
  • 2007年1月,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蝉联“2006年度金牛基金公司”奖,旗下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获选“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称号。
  • 2006年02月,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由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第三届金牛奖评选中荣获“2005年度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及2005年度创新奖两项大奖。
  • 2004年8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首届金牛奖评选中,银华优势企业混合基金荣获“中国金牛基金”奖。
<%@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GBK" pageEncoding="GBK" %>